好一条小鱼

【喻黄】垃圾话无效·二

*当时没跟小可爱们讲这文的设定是烦烦在女儿的神助攻下被喻文州反追 这个小姑娘今天就出现啦 可能略ooc还请多多包涵❤微博互fo要不要


荣耀,黄少天没怎么上线;QQ,黄少天几乎没出现;就连电话,除了老板打过去才接。


夏休期临近结束,黄少天却是第一个回到俱乐部的人。


他还拖了一个,不爱说话的小姑娘。


作为第二个回到宿舍的人,郑轩感到压力山大。


郑轩:谁能来告诉我这个性格酷似周泽楷的小丫头是谁!黄少不会拐跑了周泽楷的女儿吧...周泽楷没女儿来着...所以...这小丫头是...黄少的妹妹?


黄少天发现小妮子跑的没了影就出来找,出门拐弯就看到郑轩和小妮子大眼瞪小眼,而且郑轩的表情极其复杂。


“默默?郑轩你干嘛呢盯着我女儿干嘛?我女儿长得好看可是你作为叔叔怎么可以一直盯着她看呢?我女儿被你吓着了怎么办?”


“女....儿!?”


郑轩惊恐脸:woccccccccccccc


“默默跟爸爸走,以后看到这种长得很神奇的叔叔就绕道走,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助攻。”


看到黄少天领着小姑娘消失在拐角,郑轩才回过神。


郑轩默默拉着行李箱回到房间,默默拿出手机,默默点开QQ,默默在群里发了条消息。


枪淋弹雨:黄少有女儿了,叫默默。


他又默默将手机揣回兜里,默默打开电脑,默默地开始荣耀。


郑轩默默地做完这一切的时候,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郑轩:我刚刚...发在...哪个群里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
寒烟柔:?
君莫笑:兴欣全员发来贺电
王不留行:微草全员发来贺电
一枪穿云:祝贺
大漠孤烟:霸图全员发来贺电
……


郑轩默默地为自己点了蜡。


卢瀚文在门口遇见了徐景熙和宋晓,他在他们的脸上看到了一丝丝的兴奋。


“小卢!我们终于不是蓝雨庙了!”


没想到最后一个到的竟然是喻文州,将近饭点了。


喻文州干脆把新赛季“动员会”放在了食堂。


“少天,怎么还没来?”喻文州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子。


众队员嗅到了一丝丝JQ(划掉)危险的味道。


“那你们先去打饭吧,我去看看他。”


喻文州起身走了,末了,眼神在郑轩身上停留了一会儿。


“郑轩,你跟我一起去。”


郑轩:压力山大啊!!!


郑轩和喻文州一路无言,郑轩又尴尬又无奈,他也不是故意发到大群里的啊,谁晓得叶神会发什么喻文州有后了这种话的....


喻文州手刚准备敲门,就听到里面黄少天炸毛了。


“默默,你叫声爸爸好不好?”
“妈妈。”
“是爸爸!”
“哦。”
“那你叫一声。”
“妈妈。”
“......默默!”


跟在后面的郑轩就听见喻队轻笑了一声,然后愉快的敲了门。


黄少天开门看到喻文州愣了一愣,随即拉着黄默,轻轻的说:


“叫喻妈吧。你叫我妈妈,那队长就是你干妈!”


“爸爸。”


“嗯?”


黄少天和喻文州同时应了声。


“默默...你终于叫我爸爸了,不行我要去竞技场冷静一下。你再叫一声呗。”


“妈妈,爸爸是他。”


黄少天循着黄默的手指,瞬间石化。


喻文州笑了起来,抱起黄默。


“少天,大家都在等你,带着默默一起去食堂吧。”


门口被忽视的郑轩:为什么要让我看这种三口之家的温馨画面!!!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