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条小鱼

【副四】小橘子皮被张曰山偷吃啦(五)

陈皮整天无所事事在家,不是打游戏就是追剧耍九爪钩,噢,偶尔还破坏破坏二月红和丫头的二人世界.

然后他就被二月红忍无可忍地带到别墅区附近的幼儿园应聘.

陈皮杀出重围,与数百人苦战终于胜出夺得大(2)班班主任的宝座.

获胜原因是
他是个男的.

陈皮并不想承认这件事并且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他是实力派.

二月红:你以为你是海飞丝吗?

第二天陈皮以无比自信以及憧憬未来“小弟们”的心情上了一天班.

据陈皮对象回忆,出幼儿园门的时候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生无可恋的味道.

陈皮把小朋友们送出大门,然后又收拾了一下才下班.

他一只脚以及半个身子刚出门,就看到一辆眼熟的卡宴,愣了半晌,把脚收了回来,半个身子也没忘.

在陈皮决定从后门出去时,腰上突然出现一只手,然后就被抱了起来.

陈皮:啊啊啊老子被抱起来了啊啊啊还是公主抱啊啊啊要死啊啊啊

张曰山其实一直在车里看着他,看到他缩回半个身子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下车,最后及时阻止了橘子皮的后门逃跑计划.

陈皮被张曰山塞进副驾驶,看着陈皮委屈又傲娇的样子,伸手揉了揉陈皮的头发,嗯,顺利把陈皮的头发打回起床时的原型.

“你干嘛来接我...”陈皮瘪瘪嘴,声音糯糯的.

张曰山单手倒车,剩下另一只手又捏了捏陈皮的脸,在陈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收回继续开车.

“张日山!”瘫在副驾驶座上的陈皮蹦了起来,不出所料,撞上了车顶,“哎哟喂,这车顶还真他妈的硬.”

张曰山只好把车停在路边,拉过陈皮,紧张地看着他:“没事吧?!”

“没事没事...”陈皮看着眼前人慢慢凑近,心不可控制地跳的更快了.

张曰山不经意间瞄到陈皮微红的耳垂,抿唇一笑.

张曰山:你们看我媳妇儿害羞的样子萌不萌!就问你们萌不萌!

张曰山一愉悦他就开始慢慢加速了,到最后陈皮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死死抓住安全带.

“你他妈疯了啊!”趁着红灯,陈皮张嘴就骂道.

张曰山懵了两秒:“我健康的很啊.”

陈皮看着对方傻白甜的样子,忽的有点方.

陈皮:老子这对象脑子不好啊(抓狂)

“操!我在想什么啊?!”陈皮用力摇了摇头试图把“张曰山是他对象”这个想法摇出脑袋.

看着陈皮跟吃了摇头丸似的,张曰山非常怀疑自家媳妇儿是不是变身微信摇一摇了,然后伸手制止了他.

陈皮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张曰山手的温度,耳朵又不争气地红了起来.

然后张曰山就看到陈皮两手捂住耳朵,瘫在座儿上,可爱的紧.

明明幼儿园就在别墅区附近,可陈皮就觉得张曰山开了很久.

等到开到陈皮家家门口的时候,陈皮已经被张曰山洗脑了,自从他撞上车顶,张曰山每隔五分钟就问:“媳妇儿你没事儿吧?”

停车的时候张曰山又问了一遍,陈皮一不耐烦,就放任自己的嘴说了一句:“老公我没事儿.”

在停车场等自家外甥和外甥对象的霍三娘刚好听到了这句话,然后脸上挂起了令人熟悉的腐笑.

霍锦惜:虽然眼睛很辣,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