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条小鱼

【喻黄】垃圾话无效·六

全明星正式开始是在晚上,黄默没来过北京,看什么都新鲜,黄少天干脆拉着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逛逛。


喻文州是黄默硬要拉出来的,也不知道小姑娘打的什么小算盘;王杰希是北京人士,一天内逛北京,当然要找个熟的,总不能带着默默去他们来比赛之后去的酒店玩吧。


“爸爸!抱!”


黄默长的瘦瘦小小的,好不容易养的珠圆玉润了些,抱起来还是不怎么费力气。


“嗯,这就是前几天跟你说的王不留行的操作者,王杰希,叫叔叔。”


喻文州揉揉默默的头发,笑道。


“不要揉!乱了你梳吗(会长不高的)!”


一软一萌两个声音一道响起,喻文州的手一僵,抱着黄默转身揉乱了黄少天的头发。


黄少天先是和默默一起反对揉头发,被揉乱头发后不知该喜该怒,抱着头,一脸不满的看着喻文州。


“噗嗤——”


喻文州忍不住笑出声,低头捏了捏默默的脸。


“唔,爸爸不要捏默默的脸,妈妈的脸软,捏妈妈的!”


黄默捂住脸,迅速把喻文州的灭神的诅咒扔给了黄少天。


“还去不去玩了。”


黄少天把默默的一小缕头发别到耳后,点点她的鼻子。


“你看你把大眼叔叔都给等急了,太调皮了你。”


王杰希is watching you:难道不是你们一家三口特意秀恩爱秀圆满?当我没有蓝盆友的吗?我的治疗之神呢!


“王叔叔,你要带我们去哪里玩?是不是长城?还是故宫?”


“带你去吃北京烤鸭去不去?黄少天,我本来是打算带你们去故宫的,后来你叫我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


王杰希抬了抬手, 像张新杰似的推了推他的隐形眼镜。


“那...去西单?好像有个挺大的荣耀周边店的。”


喻文州把默默放下,提议道。


“我车在外面,英杰和一帆好像去西单了,说不定能遇到。”


“我靠,大眼爸爸你要去捉奸?不不不,是观察未来儿媳妇?没想到啊没想到。”


黄少天捏捏默默的脸,一脸深谙于心的样子看着隔壁老王。


老王:我...我儿媳妇儿是从微草出去的能不好吗?有什么好观察的?我儿媳妇好着呢!


隔日头条:某原谅色队队长同某庙官配夫夫携女驱车出游。


由永远不会发行的庙药真爱报为您报导。


“哇!爸爸我看到你的*%#&”


黄默被黄少天捂住嘴。


“默默小声点,你这么大声你爸爸被怪姐姐抢走了,我和你到哪儿哭去啊。”


黄默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喻文州和王杰希一前一后走进荣耀周边店,王杰希试图把眼睛控制到一样大,做出严肃的样子。


“黄少天跟你女儿说什么呢?”


“啊?大概是怎么攻下我?开玩笑开玩笑。”


喻文州转过去看到黄默凑在黄少天耳边嘀咕着什么,倏地,两人笑了出来。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脸上的笑愈发柔和,拍拍他的肩。


“看看小默默喜欢什么,说不定喜欢我的王不留行,小姑娘好像都挺喜欢修鲁鲁。”


“哦?说不定呢。”


喻文州不以为然。


然后,喻文州的笑容凝结在脸上。


“妈妈,你看那个好好看!我喜欢这个!”


某庙小公主不负众望地奔向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旁边的...王不留行。


最后,喻文州大手一挥,把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的手办,还有一个修鲁鲁的布偶买了下来。


付款的时候,收银台姑娘看到信用卡签名是喻文州,险些叫了出来。


所幸被喻文州的笑容止住了,看的那个姑娘直泛粉红泡泡,最后由黄少天把默默塞到喻文州怀里,默默喊了声“爸爸妈妈我饿了”结尾。


收银台姑娘直接就发博:哇,蓝雨正副队和杰西卡一起到西单买手办,还有一个小姑娘叫蓝雨正副队爸爸妈妈,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喻文州女友粉疯,黄少天女友粉疯,喻黄粉觉得喻黄的大春天到了,暗搓搓的写起了文,蓝雨经理扶额想着大概要给黄少天接些学习用品的广告。


“文州?”


黄少天抱着睡着的默默发现喻文州正看着他,目不转睛的那种。


“少天。”


“嗯?”


“少天。”


“嗯??”


“少天。”


“队长,你中午没吃到白斩鸡是不是不开心啊?一会儿叫郑轩他们给你带点好不好,那个收银姑娘肯定把默默的事儿说出去了,唉,一会儿经理肯定训我...”


“我陪你。”


“嗯!!?”


“少天,不要怕,我在你身后。”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女儿你快醒醒,你爸好像是在跟我表白,怎么办啊,在线等急!


王杰希很随意地带上了墨镜,很随意的(划掉)彻底对自己陪他们出来玩的决定做出了战术性错误的判定。


冬日渐寒,荣耀在继续,你我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