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条小鱼

【喻黄】垃圾话无效·四

*设定这是第n赛季 全明星周举办方也是我杜撰的 多多包涵❤

养个孩子无非就是带她玩、带她学、把她送到学校、把她送到补习班、带她游览名山大川。还有,给她以最温暖的爱。


黄默现在面临的是上学问题,小姑娘该上一年级了,黄少天接受了卢瀚文父母的建议把小默默送到了卢瀚文就读初中的附小。


卢瀚文因为是职业选手每天上学时间用四个字总结就是,迟到早退,俱乐部也和学校方面商议过,他的上下学时间正巧和附小合得上。


第一天开学总不能让小默默自己一个人去,黄少天领着她刚出俱乐部的大门,小姑娘就呜咽起来。小姑娘平时又乖又文静,这一下子就弄得黄少天不知所措。


一旁站着的卢瀚文果断叫了喻文州来。喻文州来的匆忙,看到黄少天轻轻拂去小默默脸上的泪痕,他拍拍卢瀚文的肩,示意他去叫司机把车开过来。


“默默,不要哭,学校里的同学都是和默默一样可爱的小朋友,不过我们默默是最可爱的一个,不要哭了啊。再哭下去,小卢哥哥就要迟到了,迟到的话小卢哥哥就会被老师惩罚,默默不会希望小卢哥哥被惩罚的吧?”


黄少天一边慌手忙脚地帮小默默擦眼泪一边温声细语的哄着她。


“爸爸和妈妈一起送你去上学好不好啊?默默,不要闹,默默可是个乖孩子。”


黄少天对喻文州的喜欢好像更深了,觉得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


直到把小默默送进教室,黄少天还在担心,比如默默会不会被欺负,默默会不会不适应这里......


“别担心,默默很坚强的。”


喻文州扶了扶黄少天的肩,自己也往教室里看了看,看到小默默正和旁边的小姑娘说话,这才拉着黄少天往回走。


对,拉着,拉着手。


“诶,队长,你说默默会不会...”


“不会的。”


指尖上传来黄少天的温度,热而不炙,像个温暖的小太阳。


黄少天轻轻的回握了一下喻文州,像在蓝雨青训营的时候,每到周一周三,食堂才提供白斩鸡,他倒不觉得什么,喻文州每次都拉着他的手,奔向食堂奔向白斩鸡。


幸好,现在还是他,还是他牵着自己的手。


常规赛一场一场,日子一天一天,时间如逝水,特别是周六周日,蓝雨有时候得各地飞,小默默也就只能上学前放学后两个时间段看见黄少天。


冬风肆卷着残留的秋叶,最后的最后,联盟迎来了全明星周。


“默默要去全明星周吗?这次大概得四天才能回来,经理机票订的结束后的第二天。”


“那就去吧,小家伙都没好好看过我的夜雨声烦,她好像对王杰希的王不留行蛮感兴趣的。队长,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给默默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不是剑客,那也要是术士啊。这次去一定要让默默看看王杰希的大小眼,万一成了微草粉怎么办?我们的默默啊...”


“嗯,我们的默默很乖,我们的默默很懂事,我们的默默呢一定是蓝雨最坚定的小粉丝,不要担心了。”


我们的默默,我们的过去,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属于我们两个的。


喻文州眼尖的发现黄少天的耳朵似乎红了,突发奇想想要摸摸黄少天的脸。


不仅是想,虽然手残,但行动力max,下一刻,黄少天的脸就被队长捏了。


“少天真可爱。”


黄少天惊诧:我的队长!是不是!假的!


今年的全明星周举办方是最火的原谅色代表微草俱乐部。


蓝雨到的时候,特意走了VIP通道,不然来接机的粉丝就会看到蓝雨战队里混了一个拖着mini行李箱的小可爱。


到了酒店也是从停车场坐电梯上来的,在大堂恰好遇到兴欣和轮回。


喻文州和经理去办理入住手续,黄少天就领着队员过去打招呼。


苏沐橙和唐柔看到小默默穿的很厚实像个小团子一样,迫不及待的过来想抱抱她。


“默默,叫姐姐。这个是沐橙姐姐,这个是唐柔姐姐。”


“我知道!妈妈你好啰嗦的,沐橙姐姐是最漂亮的,唐柔姐姐很霸气,对不对?”


黄少天牵着小团子的手,看着兴欣的队员,讪笑着,心里默念不要被他们发现小默默叫的是妈妈。


轮回和经理一起去办手续的是江波涛,周泽楷看上去似乎不善言辞,但却是一个极有礼貌的人。他也是和队员一起过来问候。


不知道兴欣有没有听到,反正周泽楷刚刚走近的时候刚好是听到小团子喊黄少天妈妈。


周泽楷的嘴角抽了一下,拍拍黄少天的肩:


“加油。”


“妈妈!这个是你说的周泽楷哥哥吗?你说他是*#@)#/*”


颜好话少身材好。


周泽楷冷着脸补充。


“哎呀,我们小默默胡说什么呢,周泽楷哥哥这么帅,身材又好,不要胡说。”


叶修喻文州江波涛是一起过来的。


“黄少的女儿很可爱啊。”


江波涛看到周泽楷笑着在逗小团子玩,也也笑了起来。


“嗯,默默很可爱,少天也很可爱。”


“老魏这次也来了,你和黄少天不去看看他?”


叶修戴上墨镜手动无视喻文州的自动撒狗粮行为,并向其投射了一个魏琛。


魏琛:叶修!!!心脏!!!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