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条小鱼

【副四/九五/二丫】你好,我叫张陈

今天上课老师给我们科普了一下一节电池的电压约是1.5V
爸爸来接我的时候我就跟我爸说:
“一节南孚电池的电压是9V.”
我爸夸我说:“我儿砸真聪明!”


我爹在厨房做饭,
说实话松了口气,
我爹的厨艺比我爸可好多了.


陈皮爸拗了个造型,
以一个清奇的动作进了厨房.


我隐隐约约听到我爸跟我爹这样说:
“我儿子可机智了,知道一节南孚电池的电压是9V.”
我觉着我爹蹙眉了:“电池电压不是1.5V吗?”
“哈哈哈哈你个智障,你难道不知道‘一节更比六节强’吗!?”
我爸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以我的经验之谈,我爸会被我爹拖去房间打架.


确实.
我没猜错.
我爸被我爹拖进房间狠狠地打了一顿.
打了两三个小时,
我都快准备自己去霍姑奶奶家吃饭了,
日山爹才扶着陈皮爸出来.
我爹一定是重重地打了我爸的腰,
否则我爸为什么扶着腰屁股基本不敢着椅子用眼神怼我爹,
还把那块牛排用刀切成了碎末,
我都怕我爸突然跳起用着把刀把我爹给剁了.


昨晚我水喝多了,
起夜上厕所的时候,
听到我爹和我爸又在打架,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用又这个字,
好惆怅哦,
今天我就去找了霍姑奶奶了.


当我用极其清晰通顺的语言将打架这件事描述给霍姑奶奶的时候,
我的姑奶奶脸上绽开了可怖的笑容,
我好方,
姑奶奶好可怕我该怎么办,
日山爹快来救我这里有怪姑奶奶!


果然张日山和陈皮这俩货靠不住,
还是英明神武的吴叔婆把我给救出了霍·幽冥鬼姥·姑奶奶的魔爪,
我觉得姑奶奶被气死了,
她还能保持微笑真的好强势哦,
吴叔婆临走前对她说了一句,
“谁说霍家多年不养狗,
霍锦惜霍三娘,霍家当家
单身狗坐镇霍家.”
霍三娘:颗颗,活该你是个被压的命.


鉴于我爹我爸靠不住,
吴叔婆把我送到了我爷爷奶奶家.
吴叔婆的三寸钉好可爱喔,
等一下,
它嘴里叼了什么?
好像是我奶奶很喜欢的那株红水仙...
没关系没关系,
奶奶温柔大度不会跟它计较的,
可是,
它爪子又挠了什么!?
完蛋了,那是爷爷除了奶奶外最爱的戏服的碎片!!!
我现在是不是...该抱它去自首...?


您的好友【张陈小帅哥】已被【暴力美戏子】拖去跪祠堂.
您的好友【三寸钉萌萌哒】已被【解九媳妇儿】带着去给【暴力美戏子】赔罪.


吴·特派记者·解九媳妇儿·狗狗养殖大户·老狗为您报导:
“我们的张陈小盆友现在和三寸钉一起在跪祠堂,
然后温柔善良美丽大方的丫头,也就是张陈的奶奶,
拎着食盒走进祠堂,
给我们炒鸡可爱的张陈小朋友送阳春面吃,
哦~这一幕为什么如此的熟悉~
...诶,二爷你好!
你别拿铁弹子啊!?
喂喂喂,二爷手下留情啊!!
啊啊啊啊啊啊.”
您的好友【解九媳妇儿】已被不明物体小铁弹子打下了线.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