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条小鱼

垃圾话无效·九

黄默初三毕业了,卢瀚文也成了蓝雨的队长。


当年的剑与诅咒,
终于过上了没羞没臊无下限秀恩爱秀女儿秀女儿成绩单秀女儿奖状秀女儿奖学金的生活。


黄少天开了个书店,挺文艺的,有沙发卡座,前台的橱柜还放着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手办,离蓝雨俱乐部也很近,四五分钟的路程。


7月7日 9:00
黄少天抓起手机,以职业选手的手速,拨下了查分号码。


“您拨打的用户是空号...”


“妈,网站也进不去...同学群里说要座机打!”


黄少天又以职业选手的手速用座拨了那串号码...


“默默,打不通...你别急,我再试几次,你让你爸用他们公司座机打。”


黄少天试了几次不行,直接在职业选手群里求助了。


夜雨声烦:女儿中考查分,各位叔叔阿姨姐姐妹妹哥哥弟弟的,帮忙用座机打个电话查查,1688****,没座机的上网查我把准考证发给你们,实在挤不进去,哎,人老了,手速不行了,查到的我帮你们公会抢五次boss机会不等人快啊快啊快啊!

夜雨声烦:[图片] 网页链接

流云:黄少我用俱乐部座机帮默默查!

沐雨橙风:外省可以查吗?我帮你上网查吧!

一枪穿云:...一起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我们轮回全队帮查。

王不留行:我查到了,帮抢5次boss

木恩:可以叠加吗?我也查到了,前辈帮微草抢10次boss吧。默默成绩很不错哦。

君莫笑:兴欣技术部全体员工都查到了,少天辛苦你了啊,我得找罗辑算算这得多少次。

夜雨声烦:喂,你们好歹给我发过来我家默默多少分吧,有这么趁火打劫的吗?我家老喻已经查到了,不跟你们讲了,现在都这么心脏的吗?[黄少天不想说话.JPG.]

石不转:别撤回耍赖,我把成绩截屏给你。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下线遁了。

“默默你好棒啊!附中很稳啊!说吧,想去哪里玩,我让你爸请假,我们一起去!开不开心?激不激动?噢,记得挑有战队的地方,可以被请吃饭。”


黄小老板拿起了摆设小算盘拨了两下。


“...妈,我现在就一个要求,把我的房间换到离你们远一点的房间好伐,我想好好睡觉。”


黄少天老脸一红,看着黄默标准的“^_^”脸,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黄少天再次拿起刚刚查分无力而被嫌弃的手机,发了条微博。


黄少天_V:小心脏的中考分数查到了,我现在就是有点后悔为什么要把教孩子这事儿扔给老喻,我的小话唠彻底变成小心脏了呜呜呜QAQ你赔我小话唠!@喻文州_V[成绩截图]


喻文州推开院门,就看到一大一小躺在躺椅上闭目养神,关上院门,门外是喧嚣,门内是静好。


就像刚退役的时候,他几乎是将退役和公开恋情的两天微博一起发出去的,然后就卸载了自己、少天和默默的微博,他就和少天牵着默默的手,一起爬过黄山,一起在西湖边散步,也一起面对世界的祝福。


喻文州_V:那再生一个?@黄少天_V



大概最好的结局就是,一家三口一起窝在书房里抢boss吧。


车前子:woc那一家又来了快点干掉boss!不然又白搭!


The end.
大概会有一丢丢番外的^_^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