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条小鱼

【喻黄】垃圾话无效·八

天色渐暗,喻大分析帝按住焦虑不安的黄少天。


“少天,你先冷静一下...”


“默默不见了!我怎么冷静!队长,你说她一个七岁的孩子能跑到哪里去啊,我怎么能把她丢给王杰希就不管了。”


黄少天愈想愈是后悔,又想起当时在孤儿院里看到黄默一个人离群的样子。


“少天,你放心,默默不会有事,你要调整好情绪,你相信我。少天,你看着我。”


黄少天眼眶里已经是有眼泪打转了,对上喻文州那双漆黑而幽深的眼睛,心才微微定了定。


“文州...谢谢你...我真的太担心默默了,她还那么小,万一碰上什么人贩子...”


“没有万一,默默不会出事。”


喻文州把黄少天拥进怀里,轻轻的拍拍他的背,希望这样可以安抚黄少天不安的情绪。


“少天,全明星赛马上要开始了,你 ... 可以吗?实在不行...”


“我行的,让经理再派人出去找默默,我可以的,文州。”


喻文州看着眼前人倔强的样子,笑了。


“好。”


喻文州这样的分析帝自然是猜到王杰希要干什么,默默当然没什么危险,想必,经理也有参与这件事吧。


蓝雨经理跟着选手们去选手席观赛的时候,看到喻文州对着自己很心脏的笑了一笑。


蓝雨经理:我害怕!


全明星赛进行到了职业选手和现场观众互动的时候。


主持人拿着稿子邪魅一笑。


“这次的幸运观众是由我们的蓝雨正副队喻黄为一组抽取两位,以及十年对手的韩叶为一组抽取两位。”


底下霸图粉一片哗然,韩文清上台的时候扫视了一下“一片哗然区”,空气突然安静到想交钱包。


黄少天一直兴趣缺缺,整个人沉默寡言起来,吓得主持人以为他是周泽楷。


“很好!喻队和黄少已经抽取了两位幸运观众,分别是C区2排10座和E区8排10座!”


接着主持人也对那两位现场观众进行了少量采访。


叶修在摇号的时候,瞟了一眼选手席上的王杰希。紧接着就是韩文清摇号,主持人摸了摸自己的钱包,紧压着交出钱包的欲望。


“这次的两位是,A区2排23座的观众和D区21排的6号观众!”


黄少天就看到一个小不点从A区跑了上台,追光灯下,看清了眉眼。


“默默?”


“啊?黄少是认识这个小朋友吗?小朋友你今年多大了啊?”


“爸爸!”


黄默离黄少天还有点距离就迫不及待的扑了上来,黄少天忙上前抱住。


主持人凌乱,
现场观众凌乱,
王杰希高深莫测的眨了眨自己较大的那只眼睛,
喻文州露出了心脏的笑容。


“我叫黄默,今年七岁...我爸是喻...愈来愈帅的黄少天。”


黄默凑近话筒,按着王杰希教她的话,一字不差富有情感地讲了出来,忽略中间差点顺口说出的。


观众席嘈杂一片,黄少天方从找到默默的喜悦中回神。


“我来解释一下,默默是我的女儿,不管亲不亲生,她是我最最最可爱的女儿,也是蓝雨的小公主,很高兴我们终于可以摆脱蓝雨庙的笑称了,叶修下次我找你PK可不许笑蓝雨是和尚庙了,还有下次PK不许躲!我要直播给观众们看!”


旁边另一个观众被无视地彻彻底底,这会儿主持人才想起来做了个简单的采访。


观众席又爆发讨论,起因是黄默转职职业为魔道学者。


庙粉吓晕,药粉懵逼。


等到结束互动环节,黄默就直接被带回了选手席,导播还给了她被黄少天抱着和蓝雨选手打招呼的特写。


“哇,默默打的很不错哦!就是要不要换个职业玩,比如说术士啊什么的。”


郑轩凑到黄默旁边想要潜移默化的改变小默默的想法。


“不要!郑轩叔叔,你帮小卢哥哥做完作业了吗?”


K.O.郑轩败。


黄默被黄少天一直抱着,黄少天却一句话也不跟她说,她也不知道该怎么才好。


等到战队选手都走选手通道的时候,黄默小声在黄少天耳边说:


“妈妈,对不起,我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黄少天不说话。


“妈妈,我真的不知道你会这么担心我的,我不是有意这样的...对不起。”


小默默一边道歉一边使眼色给喻文州求助。


“少天,默默也不是故意的...”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你就看我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你们父女两个啊!哼!”


黄少天把黄默往喻文州怀里一塞,跑到前面去了。


“爸爸,你好像被冤枉了...怎么办啊...”


“走吧,我们可能要一起跪键盘了。”


“哎...”


黄默趴在喻文州肩膀上像个小大人似的叹气。


悄咪咪跟在这家三口后面的戴妍琦和楚云秀露出了不可描述的笑容。


戴楚二人:嘿嘿嘿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