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条小鱼

【喻黄】垃圾话无效·七

黄少天现在躺在喻文州的床上,枕着喻文州的手臂,腰上是喻文州的手,嘴唇刚刚被喻文州轻轻啄了一下。


“队长,我们是不是太快了?”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正常的恋爱顺序,不快。”


“我们是先有的女儿,再一起睡,最后表的白!哪里正常了!讲真昨晚全明星结束你就抱着我睡了一晚上你这种事后脸是什么鬼啊,女儿昨天被带去微草住肯定是庙粉转药粉了,蓝雨小公主职业魔道怎么搞啊,队长你在不在听我说啊!”


“少天,我的手臂麻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队长你的手臂没事吧,我昨天就是随口一说想枕你手臂...”


黄少天被喻文州圈在臂弯里,喻文州看着他喋喋不休,像是可以说到地老天荒也不停,他就那样听着,想听他一直说。


“文州,我觉得不行,我们还是去把默默接回来吧,你说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实在不行,把小卢也送过去,美名其曰切磋,然后把默默给带回来。好像也不行啊,万一微草那个手速很快的那个,叫刘小别!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小卢也拐到微草怎么办!那蓝雨庙不就剩一群老和尚了吗QAQ就只有你和我能撑起蓝雨的颜值了,队长我们还肩负着拉低蓝雨平均年龄的责任。”


“你是说我们再生一个?”


“队长...我...不能生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惊恐的摸摸肚子,实在憋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在黄少天极度幽怨的注视下,喻文州才止了笑。


“少天,你怎么这么可爱。”


黄少天:我要冷静!我不能被队长的美色迷惑!
我可去你的吧,我的队长太苏了!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全明星周的白天一般是组队抢boss,组队逛吃逛吃逛吃,也有很奇葩的,比如说,蓝雨日常补作业。


“黄少,帮我画一下对勾函数,呃,队长,这个带绝对值的函数帮我看一下它的值域...啊!黄少你画反了!”


徐景熙一进门就看到被扔的满地都是的试卷和作业本,一边帮着收拾,一边想要不要奶一下大家。


“小卢,你告诉我,你还有多少数学作业!”


黄少天看着真子集、补集还有什么交集,并集,彻底蒙圈。


游戏里多视角转换都没晕的喻文州,这时候也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去,还有这么多?!压力山大啊,走走走我把这些给兴欣的罗辑,就是那个高材生送过去,这种事情还是要联盟团结互助一下的。”


郑轩看着一沓考卷脑内弹幕全被刷成了压力山大。


门外蓝雨经理看着他们一个个沉浸在作业的海洋,露出了无奈的笑容,散发着慈爱的光芒(雾)。


喻文州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


“黄默,不见了...”


“王队,你在开玩笑吗?”


“我没开玩笑,”


王杰希坐在玩消消乐的黄默旁边,一本正经地说:


“黄默,真的不见了,对不起,我已经让人出去找了,你们也找起来吧。”


小默默刚刚闯过一关,顺带和王杰希击了个掌。


“杰希叔叔,你说妈妈会不会很担心我,晚上还有全明星,不会影响他们吧,我...”


“默默乖,你今天这样做,就可以解了你爸妈的后顾之忧了,你这是在帮你爸爸妈妈。”


黄默在偶像信誉度极高的注视下点了点头。


王杰希:嘿嘿嘿,我的小迷妹就这样相信我了。(大眼ooc状态)


蓝雨众人果断放下手中的试卷,带上口罩,决定随着已经跑的没影的黄少天一起去找本庙·看着挺放心·其实很能搞事·小公主。


最后被喻文州拦下。


“你们想引起b市粉丝骚动吗?别忘了蓝雨和微草的粉丝可是很不对付的。”


喻文州顿了顿,


“你们继续帮小卢看看作业怎么写,实在闲得慌就帮公会抢boss,找默默我和少天就可以了。”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