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条小鱼

【喻黄】垃圾话无效·五

黄少天拿着梳子一边给黄默扎辫子一边跟张佳乐视频聊天。


起因是黄少天并没有get√怎样扎一个小马尾。


“那平时都是谁给你女儿扎辫子的?”


“我们食堂阿姨啊,吃早饭的时候顺便就给扎了。我们家小默默可乖了,食堂阿姨都排着队给她扎辫子。诶,这皮筋怎么这么细啊,能用吗?”


黄少天好不容易把自己小宝贝的头发弄成小揪揪,最后绑皮筋的时候,用力过猛...


崩了。


张佳乐捂脸,想要关掉视频,让黄少天自己一个人先凌乱会儿。


“默默,我们今天把头发放下来好不好,放下来我们默默还是很可爱啊。”


黄少天努力想把女儿的注意力从崩断的皮筋上移开。


“妈妈,你...”


小默默看着崩断的皮筋,叹了口气。


黄少天:女儿你这副无奈的样子是什么鬼?你叫我妈妈我都认了,你怎么可以这么嫌弃我!!!


“张佳乐你不许关视频,你给我把你的皮筋准备好,我马上带默默过去。我记得你有一个粉粉的,上面还带花的,你给我备着。”


张佳乐欲言又止,身后朦朦胧胧传来声音。


“乐乐在义斩。”


!!!


“woc你要转会义斩了?不对啊乐乐你不是要搞大事情拿冠军吗,妈呀!你又跟孙哲平好上了?呜哇,我还没搞定我家队长呢,张佳乐!我们是好gay蜜来的!你等着全明星我虐的你百花式都打不出来。”


黄少天倏地发现自己在女儿面前爆了粗口,忙捂嘴用眼神跟默默解释。


“你等十分钟到霸图那层去,我送乐乐回去。行了,至于虐乐乐,你先打过我的狂剑再说吧。”


“孙哲平!乐乐可是我的好...”


孙哲平关掉了视频聊天。


黄少天突然不想说话,他想去跟宋晓借副墨镜用用。


“妈妈,你...要搞定爸爸?”


黄少天看着一脸懵逼的女儿,扶额,他究竟是为什么才带着小默默一起跟张佳乐视频啊。


因为你不会扎小马尾。


“默默啊,你看啊,你爸也就是队长,是不是很苏很温柔,一看就是喝特仑苏长大的那种,你妈我呢,这么可爱这么惹人喜欢,一看就是吃可爱多长大的,我们俩是不是很配?可是你爸呢,脸皮薄,害羞,不敢跟我表白,表白你知道吗,就是表完白,我和你爸就能再一起了。”


“噢!就是爸爸跟你表白就可以了吗?那我去跟他说!”


说着就要跳下床,冲到隔壁房间去暴露某黄姓暗恋者的小心思。


黄少天长臂一挥就把默默的行为扼杀在了摇篮里。


“你说了还有什么意思呢?我们啊,要等你爸自己说。”


默默像是不大能懂的样子,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看样子,我得多给爸爸一些暗示了。默默想。


“那默默跟我一起去找乐乐叔叔好不好?”


黄少天抱起默默,取了房卡就出门找乐子啊不是找乐乐去了。


“诶,你说你爸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我天天往他房间跑,他真把我当好兄弟了?你说你妈我这大心脏能不能看你爸带个女朋友回来?”


黄少天小声在默默耳边唠叨,在黄默看来,就是活脱脱的
怨妇。


跟和食堂大妈一起看的电视剧里一样的怨妇,她更加坚定了要给爸爸多一点暗示,毕竟这两个人真的实在是配一脸,无意识撒狗粮也是撒一盆的那种。


“黄少天?”


黄少天本是在走道里等张佳乐,恰好碰到了林敬言。


“林敬言真的是太苦逼了。”


黄少天一看到他斯文败类似的推了推眼镜,脑子里莫名其妙的就想起了前几天刷微博刷到那条被疯传的微博。


不仅想到了,他还很嘴快说了出来。


林敬言脸一僵,又推了推眼镜。


“你们没事儿不能多练习练习,刷什么微博啊,别这样看我,我没买热搜,我的钱都攒着给方锐呢。”


黄少天:woc又是狗粮,我可去你的吧。


“那个,张佳乐回来没,我听说他和你一个房间啊。”


“你找张佳乐啊,刚刚孙哲平打电话过来,让我帮张佳乐给你找一个扎发皮筋,粉的,带花的,然后,张佳乐就不回来了。”


黄少天:!!!张佳乐!!!你见色忘烦!


林敬言取了皮筋给黄少天,看着黄少天变扭的手法,嫌弃的接过了皮筋。


“林叔叔会扎辫子?”


黄默被黄少天拽的头疼,看到林敬言接过,惊讶道。


“比你爸爸手艺好点,你爸手速快,扎辫子倒是手笨了。”


“是妈妈!”


默默义正言辞。


林大大满脸惊诧看向黄少天。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